关注者

2012年5月9日星期三

我来更新了....我是强忍眼泪上来更新的...
因为我失恋了.....
是不是很快?XD
是因为....他爸爸反对我们在一起...
他爸爸骂几句就要分手....
我爸爸知道也是骂我几句我都没有提出分手....
我跟朋友讲了这一句之后....她说....
这种男人靠不住.....没有骨气.....
我停住了.....想一想....她当时讲的没错....
我跟他才分手第一天....
他就有女友了.....
这样的男人我觉得只是骗女生感情罢了....
只是感情骗子.....
还对我甜言蜜语.....
我当时真的好笨....
我不应该喜欢上他.......
就如我干姐说的一样.....
爱情是没有一辈子....只有暂时的....
这种男人是感情骗子!狠死这种男人!
以后最好不要靠近我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